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21 字号:[ ]

  510日,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齐娜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围绕讲话精神内涵进行了讨论座谈,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对于我们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随后,大家又集中《人民日报》320日评论员文章:“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为教育事业发展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95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