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8-04-16 字号:[ ]

 

为积极贯彻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20161014日,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以“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以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展示长征历史为主线,运用实物陈列、主题雕塑、大型景观、油画插画和音视频、照片等形式,突出展现重要战役及重要事件、会议和任务,充分反映伟大的长征精神,真实再现了红军长征胜利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

观展后,党员们心潮澎湃,深受教育,并表示一定要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辈们在长征中的坚定信念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把学习党史与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坚定搞好校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经管中心党支部供稿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八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