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参观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5-17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廉政教育, 2019515日下午,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分职工来到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参观学习。

进入博物馆,大家先来到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承办的《中国古代官德文化展》展厅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对传统官德思想、官德制度、官德实践这三方面介绍,系统了解了古代官德思想的起源、发展和演变,古代官员的选拔、管理和监察,以及古代官德人物事迹。

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古代进士题名碑、孔庙、辟雍大殿等处,知晓了孔庙和国子监的历史,以及孔子及儒家学说对中国历史文化的深刻影响。

通过借鉴我国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对党员进行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和每个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95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