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河医院成功举办2019年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与伦理审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字号:[ ]

2019524日,在潞河医院取得国家药物临床试验资质两周年之际,由首都医科大学主办,潞河医院承办的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与伦理审查培训会在东方宾馆牡丹厅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多位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核查专家及机构专家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来自国内外知名药物及器械申办方、CRO公司(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SMO公司(临床机构管理组织)及北京地区机构人员共2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开幕式由陈学明副院长主持,纪智礼院长致欢迎词,以走进百年潞河为主题,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北京市科委生物医药处曹巍处长及首都医科大学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齐娜主任为大会致辞,为潞河医院送上满满的祝福和殷切希望。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政策解读、核查问题汇总、系统体系建设、稽查知识点、伦理审查要点及CRC管理模式等各方面内容。此次培训会促进我院与申办方及外院研究者的交流以及临床研究水平的提高。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  梁欣

                                                                                              2019年5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