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2 字号:[ ]

7月22日上午,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题研讨会在博清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齐娜主任、学校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齐娜主任主持。

      

齐娜主任首先传达了《北京市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从改革的意义、范围、方式、工作进度要求等方面解读了上级文件;介绍了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的前期调研情况,并对学校所属企业的全面摸底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学校所属企业改革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通报了近期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和要求,详细的了解了每个校企的具体情况。与会同志围绕下一步校企的改革工作展开积极讨论,献计献策。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就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充分预案,切实组织落实;二是采取有效措施,每位同志都要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制定企业改革方案,形成一企一策、一事一议;三是正确处理好校企与学校教学科研的关系,在符合国家政策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校企改革工作;他同时强调此次校企体制改革工作任务重、难度高、时间紧,每位同志都要本着对学校、对企业、对员工负责的态度,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工作。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

                                                              2019年7月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