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产公司赴北工大投资公司开展调研与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8 字号:[ ]

 

   为拓宽我校产业工作发展思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6年11月8日,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兵、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齐娜、公司管理人员、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负责人一行五人赴北京北工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首先,北工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锋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经营现状、今后公司的发展思路。

    随后,双方就如何突破高校资源整合、科技创新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人员队伍奖励机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校校办企业特点相近,有许多发展共同点,加强沟通可以拓宽思路,提高发展水平。通过这次学习和交流活动,使我们向兄弟院校学到了不少好的经验与做法,对于发展我校产业工作将会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信息员供稿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