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委到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25 字号:[ ]

北京市科委到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为促进北京市医药领域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创新能力,2017年3月3日北京市科委调研组一行6人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澜涛带领下,来我校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进行调研。首医大资产公司董事长吴兵、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主任齐娜、成果转化部主任郜文参见了调研会。

  齐娜主任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拥有科技成果的主要类型、数量和来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及资产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做法、举措和经验。郜文主任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流程和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依托平台、2016-2020年发展目标和任务等方面,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首都医科大学成果转化工作和技术转移体系。吴兵董事长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

  此次调研,调研组了解了我校科技成果产出状况、科技成果转化现状、科技成果转化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及遇到了一些瓶颈问题,同时,也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更好地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和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信息员供稿      

  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