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到校办产业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25 字号:[ ]

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到校办产业进行工作调研

  2017年5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听取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主任、首医大资产公司总经理齐娜代表产业的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齐娜主任从基本概况、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未来的谋划四个方面,把我校校办产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向呼书记做了全面汇报。呼书记边聆听汇报边就汇报中的具体环节,向吴兵董事长、齐娜主任、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询问并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听取汇报后,呼书记对我校产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产业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首先,企业一定要面对市场找准定位,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利用好社会资源,要注重企业内部人才的培养和社会人才发掘工作;其次,不断理顺产业与学校、产业内部的关系,按照国家的相关政策,规范学校产业的体制,并建立良好的长效运行机制;第三,要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善于用战略眼光发现有市场需求的科技成果,充分发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在高等院校校办产业中的存在价值和作用。

 

  呼书记的讲话让参会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找准定位,努力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不辜负学校领导对校办产业的期望。

  学校主管产业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主持调研会并讲话,产业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经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信息员供稿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一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