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1 字号:[ ]

2018年5月22日,在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监事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主管产业工作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齐娜主持。

会议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首先宣读了“首都医科大学关于调整第三届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组成的通知”然后逐项审定会议各项议题董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就各项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在会议上总结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2017年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的成绩,强调今后校办产业一定要坚持科技创新加强创新体制和机制建设,将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作为工作的主要发展方向,不断促进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最终实现校办产业回报学校的初衷。希望调整后的董事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努力使学校的产业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