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医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4-16 字号:[ ]

  北京首医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其功能等同于首医大科技园(以下简称首医大科技园),于2011年11月3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企业管理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交流;投资咨询等。

  首医大科技园采用学校垂直领导、企业化运作的两级管理体制,管理决策层为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委员由校级领导、相关部处和医学院的负责人担任),下设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设在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负责科技园与学校有关事宜的协调;执行层为科技园的管理团队,具体负责园内的管理和运行,办公地址在首都医科大学校园内。

  首医大科技园是依托首都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丰富的医疗资源,以生物医药研究、开发以及技术服务为特色的高科技创新园区。首医大科技园的功能定位: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突出医学专业技术服务,具体概括为四大服务功能:科技园是首都医科大学与社会对接的桥梁;是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的加速器;是医药创新企业的孵化器;是医药科技创新人才的摇篮和舞台。

  首医大科技园现有或依托的技术平台包括:新医药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食品药品安全评价中心;首都医科大学右安门临床检验中心;首都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中国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依托高等学校的人才优势和园区的政策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招商引资,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使科技园真正成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和培育基地、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基地,努力把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园打造为一流的北京市乃至国家大学的科技园。

  诚邀国内外有识之士,来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大展宏图,共谋发展。
    联系电话:010-8391129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