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文书店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4-16 字号:[ ]

  北京康文书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文书店”)为1992年9月1日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2010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是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企业,注册资本:50万元。

  主营:医药卫生类、外语、文学、社会类、工具书、英文原版及各种考试类书籍,并可代办国外原版图书。营业部现有图书二十余万种,并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多家出版单位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兼营:打字服务、复印、印刷并装订、信息咨询、技术培训。

  康文书店始建于1992年,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其管理模式是: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所遵循的经营原则是:以为教师和学生服务为宗旨,以保证教学科研为第一要务,打造鲜明的医学特色品牌,兼顾其它。

  康文书店本着以人为本,以全面、周到的服务为特色,信誉至上,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得市场,靠创新求发展的思路,不断地扩大和延伸为广大教职工、学生服务的项目,为教学、科研提供支持。

  图书销售、服务、打印、装订热线:83911059/ 1058/ 10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