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3 字号:[ ]

2019611,产业经验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关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部署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三自活动”专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齐娜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条例》原文,支部书记齐娜通过党课,从《条例》出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把《条例》的科学性和系统性,把党的主张的真实意图向党员进行宣传,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支部书记齐娜以《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为题讲党课,教育党员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为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重要要求、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会上对党员进行了“准确把握《条例》基本精神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和“贯彻落实《条例》有关问题及政策解答”的专题辅导。

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首都医科大学“三自活动”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按照《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三自活动”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内容,部署中心“三自活动”工作,要求各部门、各企业遵照学校和中心《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指南》,在所属单位广泛开展动员、宣传、隐患排查、整改纠正、风险管控等各项工作,有效维护我校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党支部建设,激发了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提高了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增强了党员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意识。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96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