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12 字号:[ ]

2019710日,产业经验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齐娜主持。

                       

教育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蔡奇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党支部书记齐娜分享了参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支部党员通过教育活动,深刻领会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在活动中一定要要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97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