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活动-参观平西抗日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7-12-25 字号:[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增强爱国热情,激励中心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金秋十月,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里,大家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又一次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和过程,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缅怀了为中华民族独立而浴血奋战的先烈,并被英雄们在艰难的条件下为理想而奋斗到底的事迹和精神所深深感动,对平西革命老区军民产生了由衷的敬佩之情。怀着崇敬的心情走出纪念馆,党员们又一次感受到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开展党日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措施,产业经营与管理党支部将继续把党建工作和产业工作结合起来,调动党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