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字号:[ ]

2019621下午,按照《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三自活动”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在北京首医临床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青云店厂区,进行了安全生产、消防知识讲座及逃生疏散演练。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紧紧围绕“平安校园”提升工程,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消防安全和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是为了配合“深入开展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而开展的“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职工、北京首医临床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首都医科大学临床检验中心、康文书店等企业员工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中心特邀请大兴区青云店镇安全科李俊组长就《安全生产法》,从企业负责人的职责履行、安全培训的重要性、从业人员的权利、安全生产安全预案的制订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李俊组长还为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消防政策和消防知识的培训,通过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讲授了火灾和初期灭火基本知识、火灾逃生常识。随后,员工们进行逃生疏散演练和灭火器、消火栓使用的实际操作。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主任齐娜在活动中强调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和自己的实际操作,不仅掌握了正确的逃生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技能,还增强了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

                                                                                                                       20196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