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字号:[ ]

3月14日,科技成果转化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主管领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各校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转化部部长陈瑞主持。

首先,陈瑞部长结合转化部工作实际,围绕推进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推进医学概念验证平台建设项目、首都医科大学创新提升专项项目经费管理使用、学校存量专利分类梳理、职务科技成果管理改革试点单位工作、基础科技成果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工作、转移机构技术经理人队伍建设试点单位工作、产业管理制度整体修订、校属企业统一监管实施方案落实、校属企业经营任务落实、临床检验中心项目推进及开发、首医大对外培训学校项目推进及开发等十二项行政业务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部署和安排。

随后,党支部书记、副部长贾小娟就迎接党建入校检查工作、保密工作、廉政宣传教育、统战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支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开展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主管校领导、党委常委、副校长吉训明作了工作动员讲话,对转化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吉校长表示:科技创新非常关键,已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学校非常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年要重点做好科技园在大兴的落地工作,加快招募创新联盟伙伴;要抓好临床检验中心法人调整、落地大兴、发展运营模式转换等工作;要发挥好首医大对外培训学校作用,做好企业培训、技能培训、养老培训等工作。吉校长要求,要合法合规开展工作,纪检人员做好过程监督提醒。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负责的心态做好成果转化部工作,为临床医院搭建平台,为学校学科发展服务。

(撰稿:张瑞琴)

科技成果转化部

2023年3月15日


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