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发布日期:2019-05-05 字号:[ ]

201941日,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召开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首先,齐娜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按照“通知”要求,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内涵,细化贯彻落实措施,严格贯彻执行,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随后,齐娜同志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内容,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分别做了全面系统地阐释,结合产业工作实践,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齐娜同志最后强调,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党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现在做起,从做好本职工作做起,不负众望,不辱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