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医大对外培训学校2021年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0 字号:[ ]

首医大对外培训学校2021年理事会近日在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这是首医大对外培训学校的管理职能由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调整到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后召开的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训明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学校校长办公会关于首医大对外培训学校理事会成员的会议决议,建议吉训明、路孝琴、高彦彬、刘均娥、齐娜、李文斌、杨晓英、宋菲、贾小娟等9人为新一届理事会组成成员

会议选举高彦彬教授为理事长,聘任齐娜主任为对外培训学校校长(兼法定代表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首医大对外培训学校章程》和《首医大对外培训学校发展规划(2021-2025)》;并听取了齐娜主任关于近期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训明要求,首医临床服务能力很强,开展对外培训学校,能更好地发挥学校优势资源服务社会,同时提升大学学科建设,一定要办好。要建立灵活的机制,吸引优秀的人才进来,让管理人员愿意干,老师们愿意讲,让学校有收益。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对外培训学校发展模式、管理运行、招生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建言献策,同心协力共谋发展。

 

                                                                                       2021年4月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