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聚焦创新转化 召开项目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医学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有效开展,在前期调研基础上,4月12日,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邀请顺义区委常委、天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宋建明等一行七人来到学校,就医学创新与转化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出席并主持会议。保税区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初步了解首医60年的发展历程.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代表学校欢迎来宾,介绍了我校作为北京市医学领域的重点高校对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充分发挥首医在医疗领域的优势,为顺义区乃至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成果转化部负责人郜文就我校基本情况、丰富的医疗资源、医药成果转化流程路径、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体系、目前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合作机构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国际医学创新与转化中心”拟落地天竺综合保税区谈了具体设想。

保税区宋建明副书记介绍了天竺综合保税区的发展情况,表示非常愿意发挥保税区的优势,为学校提供服务。满群杰副主任就建立检验转化实验室和医学模拟展示中心等项目谈了具体合作构想。

    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在进行会议总结时指出,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预期项目尽快落地,并积极拓展更多的合作。

学校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主任齐娜、科技处处长邵雪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马路、北京市脑重大疾病研究院副院长李琼、医院事务管理处李继胜等相关部处领导参加了会议。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

                                                                                  2021年4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