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医学创新能力提升建设专项项目“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13 字号:[ ]



由首都医科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部、科学创新中心和科技处主办的首都医科大学“医学创新能力提升建设专项项目”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专项项目申报活动从2022年9月底开始,于10月中旬截止申报。项目以临床需求为导向,坚持“注重基础、加强临床、促进协作、强调应用”的方针,通过基础与临床、医学与工程的深度融合,推动医学新发现、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研究。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首都医科大学从首医体系各单位遴选了28项有良好前期研究基础和应用转化前景的项目进行重点支持,包括医疗器械、诊断试剂、生物制品、创新药物、智慧医疗、医学人工智能等,从而推进转化应用,以支持首都医药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3年3月,科技成果转化部举办了首都医科大学“医学创新能力提升建设项目”的展示活动。本次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向学生和老师传达了有效的科技信息,提升了科技成果转化的知名度,扩大了影响力,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开展和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