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顺利对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字号:[ ]

3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松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产经中心主任齐娜、科技处副处长李海燕、医院事务管理处李继胜、首医大科技园总经理郜文等一行8人赴亦庄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绳立成、主任助理庞晓露、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局局长李宏、副局长孙鹏、创新中心负责人褚巍及开发区相关医药健康创新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

双方共同就落实“共建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统筹协调与服务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确定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首都医科大学合作方案》,《方案》以坚持资源共享、坚持要素整合、坚持跨界融合、坚持协同创新、坚持市场运作为原则,共同合作建设资源要素共享平台、专项投资基金、医药健康科技成果承接基地、临床试验快速通道等重要内容。同时就2019年双方合作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