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中的法律问题防范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9 字号:[ ]

    为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响应国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破除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北京市医院管理局、首都医科大学、北京技术市场协会主办,首科医谷承办的“第二期成果转化沙龙暨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中的法律问题防范交流座谈会”于2019年4月24日成功举办。

    本次交流座谈会特邀了北京市检察院、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瑞恒信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北京中宣育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知识产权专家、法律专家、高级检察官,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北京肿瘤医院及北京同仁医院、安贞医院、朝阳医院、宣武医院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合作高校、相关单位的成果转化负责人及教授、医生等四十余人与会,共同探讨一线工作者关注的焦点问题。与会嘉宾畅所欲言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就自己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遇到的产权归属、法律保护、维权途径等问题提出了疑问,专家也耐心给予回答,双方进行了积极互动。

     会议最后,首都医科大学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成果转化部主任郜文先生进行了总结发言。通过本次座谈会提升了大家的法律专业知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会更加专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